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今早鸣枪!一起玩转“杨马”吧!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11 16:02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马莹)今天(4月11日)上午8点,“我要上全运 百场马拉松赛”2021美畅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在杨凌农展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18000多名跑友参与了本次比赛。

  

  主题为“美丽农科城,畅跑新杨凌”的2021美畅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分为男、女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赛及全民全运健康跑三个组别。同时,设置警官马拉松赛及大学生半程马拉松赛,两个赛中赛项目,是2021年西北地区首场万人规模以上大型马拉松赛事。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涛及朱丹丹分别以2小时19分44秒、2小时42分25秒成绩摘得马拉松男、女组冠军,李伟及肖晶分别以1小时08分42秒、1小时20分36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本届马拉松,对赛事及赛道进行了全面优化提升,不但对起终点进行了调整,还增添了“上合之合文化道”、“全民全运十四运赛道”、“农林科大青春赛道”、“乡村振兴丰收赛道”等四条特色赛道。奔跑在这条42.195公里的全新赛道上,不但你跑步的体验感会大幅提升,还有可能通过赛道认识一个不一样的杨凌。

  

  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是陕西首个晋级中国田协A类金牌赛事,今年又跻身世界田联标牌赛事。自2015年开始,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六届,办赛水平及跑友口碑逐年提升。今年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立足打造马拉松赛事传播新标准,成为杨凌城市新名片,带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