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特色亮点涌现 2020年79项改革举措受到省级以上表彰或复制推广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08 15:37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 马莹)今天(4月8日)下午,西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西安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新闻发布会。西安市委改革办副主任严磊,就2020年西安市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介绍。

  严磊介绍,2020年西安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目标,建立完善改革运行全过程制度机制,坚持以十项重点工作率先突破,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动力不断激发,改革的特色亮点不断涌现。

  其中,深化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创新办学模式等79项改革举措,受到省级以上表彰或复制推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