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商事注册集成审批”优服务 泾河新城一季度市场主体增量新突破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07 21:27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黄敏)为深入优化“放管服”,持续优化环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泾河新城分局联合税务、公安、行政审批局、银行,整合业务办理,积极打造“商事注册集成审批”标准化建设服务,努力实现“一网服务、一窗通办、一次收集、一起办结”最优服务窗口,企业开办时间进一步压缩,一季度市场主体增量实现新突破。

  近日,陕西恒乐兴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办人张婷持股东身份证来到大厅,在前台帮办人员的帮助下,走入自助专区帮助录入企业信息,同一窗口完成营业执照办理、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等业务,成为泾河新城第一家享受“商事注册集成审批”套餐式服务企业。此次业务办理全程用时2小时,极大提高了办事效率,为企业节约了时间成本,企业经办人张婷说:“以前得等信息传送到各部门,然后再抽号、再排队办理。现在各部门信息共享,一个窗口就把所有问题解决了,以前需要一周能办的事,现在2个小时就办好,真是方便快捷”。

  通过业务整合和环节归并,市监泾河新城分局实现“一表申请、一窗受理、一证经营、一体联动”即开办企业“只来一次、只填一次申报数据、审批备案事项部门联动”的新型服务模式,系统五个服务大厅登记综合服务窗口实行“延时服务”,周六周日正常上班,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截至目前,新登记市场主体11064户,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的121.28%。泾河新城市场主体增速增量位列五个新城第一名。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