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你好 我的城 | 分毫必争 坚守品质 经开区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西安电视台官方微博 时间:2021-04-06 15:21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早上八点,质量工程师尚利权,就带着工具来到了门诊大楼工地,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这几天,门诊大楼已经到了封顶前的冲刺阶段。每天,尚利权都要测量几千条灰缝,对于不符合标准的,他就会要求工人立即整改,从而在保证精度的前提下,减少返工,提高施工效率。尚利权在帮助工人整改到位后,开始对已经施工完成的墙体进行验收。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经过短暂休息,尚利权换了一套工具,开始了新一轮的工作。他和同事检查钢筋的套丝,将长度严格控制在31.2毫米,保证连接时不松动。随后,他们将运输来的混凝土制作水泥试块儿并在上面标注二维码,如果以后哪一个环节出了问题,确保可以从二维码中查到相关信息。做完这些工作后,他和同事到门诊大楼工地用力矩扳手对直螺纹套筒连接是否牢固进行逐一检查,确认无误后打钩标注。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对医院的施工,关系到许多市民的切身利益,因此,所有环节都要精确到每一毫米,达到又快又好的效果,这不仅是建设者的坚持,更是经开区的高标准要求。在项目施工过程中,经开区管委会主动作为强保障,成立项目专班,靠前服务,及时掌握院区建设进度,积极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高位推动抓落实,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各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