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巡 视 公 告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3-18 08:00 字号: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第一巡视组于2021年3月9日至2021年4月30日对西安市开展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和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加强巡视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电话:029-86481816,专用邮箱:省委第一巡视组:swdyxsz@shaanxi.gov.cn,专用信箱:西安市A050号邮政信箱。同时,分别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西安市信访接待中心设置联系信箱,并在市信访接待中心设立巡视组专门接访窗口,由巡视组派员接待属于巡视受理范围内的来访。巡视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至2021年4月25日18: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省委第一巡视组

  2021年3月9日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