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筑起航空城文明旅游风景线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志愿服务行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3-17 15:37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3月16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开展志愿伴旅·文明畅游—“相约西安筑梦全运”志愿服务行活动,“航空小飞侠”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劝导、捡拾垃圾、旅游讲解等志愿服务活动,向游客传播绿色出行、全民全运等理念,筑起航空城文明旅游风景线。

  志愿者擦拭清洁展示的飞机

  “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请佩戴好口罩!”在航空科技馆,“航空小飞侠”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引导游客扫码、测温,为游客宣传讲解《文明旅游指南》和《文明旅游公约》等知识,并提供咨询、指引、疏导等暖心服务,让游客感受到航空城的文明风尚。不少游客反映“航空小飞侠”介绍的相关旅游知识非常实用,为他们的服务竖起大拇指。

  向市民宣传讲解文明旅游知识

  当天,在辖区内科创中心省级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航空小飞侠”志愿服务队还接待服务了来自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车间正职培训班的70多名学员。现场,“航空小飞侠”志愿者积极引导学员们文明有序参观,并交流介绍相关的航空特色文化资源、航空文旅知识等。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志愿者的讲解,对航空基地以及航空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非常感谢志愿者们的付出。

  接待服务培训班学员

  “今年十四运会和残特奥运会要在西安举办,塑造和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希望通过我们的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大家从文明细节做起,吸引更多人参与旅游志愿服务和文明旅游公益行动,传播更多社会正能量,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组织此次志愿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西安航空基地还将进一步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大家把文明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助力十四运和残特奥运会圆满举办,让文明之花在西安航空基地绚丽绽放。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