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启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市民可电话或邮箱监督举报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3-15 17:32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马莹)今天(3月15日)下午,记者从西安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2021年3月初开始至6月底结束,为期4个月左右。本次教育整顿参加人员包括市、区(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法学会机关全体在编在职干警,西咸新区、各开发区承担政法职能的正式在编在职干部。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按照“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开展,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结果导向,着力解决政法队伍中存在的政治不忠诚、执法不公正、司法不廉洁、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等问题。目前,西安市已成立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结合全市政法队伍实际情况,制定下发了《实施方案》和《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市级政法各单位、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已全部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区(县)两级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紧抓住影响和制约西安政法队伍建设的问题和短板,将人民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西安政法铁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服务保障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会再次公布了省第一指导组进驻西安期间受理群众举报问题线索渠道。举报受理电话:(029) 83664170,受理时间:2021年3月6日至6月中旬(节假日除外),工作日08:00至20:00。举报受理专用邮政信箱:西安市A025号邮政信箱,邮编:710021。举报受理电子邮箱:XAA025@126.com。以上三种举报方式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中旬。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