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精彩全运 志愿同行丨十四运会跳水测试赛志愿者整装待发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3-08 20:31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黄敏)2021年中国跳水明星邀请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项目测试赛将于2021年3月12日-14日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办。西安奥体中心跳水游泳馆也迎来了西安交通大学和陕西青年职业学院的50名本项目的骨干志愿者。

  3月5日,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测试赛骨干志愿者培训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志愿者之家正式拉开帷幕。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老师们为志愿者介绍了十四运整体项目概况以及本次测试赛运行模式、志愿者管理运行计划以及常见突发事件应急技巧等。陕西心理学会科普特委会礼仪顾问李珺超老师为志愿者教授了沟通、接待、岗位礼仪等相关知识,大家争先上台参加模拟演练,课堂氛围积极活泼。志愿者们表示,经过几天的学习生活,更加坚定了服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决心和信心。服务期间,一定会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以高水平的工作效率、专业化的服务水平全力做好本次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白雨薇说:“我服务于志愿者工作处,我的研究方向是体育赛会管理,我一定会珍惜机会,用心服务,为以后的学习积累经验。”

  志愿者胡朕玮说:“我服务于医疗保障处,刚好与我的专业相匹配,我要发挥所学,全力做好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索妍说:“我服务于体育展示颁奖处,作为礼仪志愿者,我一定将所学的专业礼仪培训知识应用于实践当中,让运动健将们感受到西安青年的热情服务。”

  下一步,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现场保障组志愿服务部将进一步加强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指导力度,选派业务骨干全流程参与。同时,将以做好本次测试赛志愿服务为契机,对“市执委会、高校、单项竞委会”三方协调推进竞赛志愿服务工作模式进行专项检验,及时优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志愿服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