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童心向党 筑梦启航 | 你好新学期 领跑新起点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3-02 18:19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马莹)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了进一步发挥学校的育人作用,有效培养学生的爱国心、民族魂,3月1日,西安市曲江第五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童心向党,筑梦启航”主题开学典礼。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响起,小小护旗手庄严地守护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西安市曲江第五小学校长郝益群立足“新学校、新起点、新征程”,结合党的百年华诞,勉励全体师生,并对孩子们寄予厚望:“你们是新时代的少年,希望你们既有热忱的赤子之心,又有理想与抱负,在学习成长中练就过硬本领。求真、求善、求美,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未来为祖国的进步与发展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陈真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用鲜活的故事,将全体师生带回到令人难忘的峥嵘岁月,深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勇气、智慧与担当。

  站在新学期的起点,一年级2班尤陈淳一带领全体同学一起立下了新一年关于学习、关于成长的铮铮誓言。  “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春天,我们将背起行囊,怀揣理想,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随后的班队会上,各班也紧紧围绕党的精神与新时代少先队员的使命与责任,开展了专题教育活动。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