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空基地:列出任务清单 让无障碍设施“连线成片”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3-01 15:19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近日,西安航空基地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人员联合“航空小飞侠”志愿服务队,在华宇理想国小区开展无障碍设施建设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居民参与无障碍环境的监督意识,提升辖区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为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的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进一步普及无障碍设施知识,向群众讲解无障碍设施建设的具体项目和意义,切实提高群众对无障碍设施建设的知晓率、参与度,收获过往群众的积极关注和支持点赞。

  开展无障碍设施建设,是社会文明和谐发展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工作,西安航空基地结合辖区实际,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工作的实施方案》,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时限,为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工作的落实提供坚实制度保障。

  自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开展以来,西安航空基地以点带面完成了辖区住宿、交通、景点及公共场所等无障碍建设排查工作,针对无障碍设施建设不规范、不到位等情况,逐一整改,形成发现问题、快速整改、及时反馈的闭环处置机制。目前,辖区道路语音提示信号灯、无障碍停车位等无障碍设施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

  西安航空基地将加快推进无障碍建设改造提升工作,全面改善无障碍环境,使无障碍设施“连线成片”,并加强日常监督和后期维护管理,保障无障碍设施正常运行。还将持续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大力宣传无障碍知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无障碍环境建设的良好氛围,以优良的城市形象迎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举办。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