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你好 我的城 | 多管齐下搞绿化 居民心愿得满足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2-22 15:16 字号:

  金裕花园小区改造工作自去年7月开工以来,进展非常顺利,春节期间也没有停工,把计划工期提前了五十多天。如今,改造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只等小区绿化做好,就全部完工了。业主们看着小区改的又快又好,就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正月里全部改造完成,享受上小区改造的成果。

  为了能够尽快施工,任小康联系了几十家供应商,最终找到了一家没有放假的陕南企业,订购到了树苗和草皮。王光辉也咨询了相关专家,商定了种植方案。经过一番紧张忙碌,两天后,小区的绿化施工顺利开始了。

  

        金裕花园小区共有十栋楼,还有三栋是高层,业主多,改造难度也比较大。为了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任小康和他的同事们总结出了群众的诉求要知道;承诺的事项要做到;为民服务要周到;改造施工要厚道的“四DAO”工作法。在“四DAO”工作法的助推下,施工单位先后解决了房屋渗水、停车位不足,排水不畅、花园设施老旧、高层建筑外立面破损等实实在在的问题,对于改造后的小区,业主们也都觉得很满意。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