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两会新声|以担当传递两会精神 以扎实工作谱新篇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2-03 19:11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 马莹 解菲)今天(2月3日)下午,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委员们纷纷表示,以担当传递两会精神,以扎实工作谱新篇。

  市政协委员 霍炳男: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埋头苦干

  聚焦十项重点工作,尤其是和我有关的先进制造、军民融合、科技创新等方面,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巩固基础扩大成果。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招商引智的力度,围绕十四运做好分管片区的城市管理、形象提升以及城市更新和片区开发等工作。

  市政协委员 董补怀:完善社会建设 增进民生福祉

  参加完这次催人奋进的大会,收获满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会实实在在地把会议精神贯彻到日常的工作中来,西安定会在教育、医疗、交通等和老百姓密切相关的方方面面有更大的提升。

  市政协委员 李玉田:以担当和责任传递两会精神

  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我感悟很深,西安已经进入GDP万亿城市,这数字的后面是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家的努力拼搏、奉献。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高校老师,会后,我一定要把西安市的未来发展、城市建设,包括养老、交通等方面的规划,传达给我们的老师和学生,共同开创新未来。

  市政协委员  张亚凤:反映百姓呼声 实现新作为

  会后,我要把会议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认真履职尽责,特别是要围绕西安市的经济发展展开工作。我们将深入调研,反映百姓呼声,来展现一个政协委员应有的担当,实现我们的新作为,为奋力谱写西安市追赶超越的新篇章,贡献我们的力量。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杜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