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两会”进行时丨委员建言献策 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2-01 22:51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 马莹 黄敏 解菲)今天(2月1日)下午,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西安开幕。会后,市政协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他们关注哪些领域?发出了怎样的声音?一起来听听这些两会“好声音”。

  

  

  市政协委员 肖琳:西安医疗水平不断快速发展 看病难得到一定缓解

  今天市政协开幕,作为市政协委员,感觉西安在过去一年中,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很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医疗工作建设。西安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建设会准时在2022年竣工,投入使用,届时会增加3000张床位,住院难、看病难会得到一定程度缓解。外省市病患来西安看病想预约住院,也比以前方便多了。这也从侧面反映了西安的医疗水平在不断快速发展。

  

  

  市政协委员 冯文强:西安跻身万亿俱乐部 民营企业享受西安快速发展红利

   2020年西安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克服疫情的影响,成功地加入到万亿俱乐部,这是所有西安人的大喜事。这几年民营企业确实收到了大西安快速发展的红利,即将在咱西安举办十四运的也给我们民营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市政协委员 雷振龙:农副产品国际化标准化品牌化 走向世界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一起的努力下,大西安一定会越来越好。在十四五期间,把西安的农副产品作为走向世界的“绿色”窗口,利用十四运的契机,助推西安经济更加高质量增长。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