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1西安两会代表报到: 聚焦城市发展 传递人民心声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2-01 22:40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 马莹 解菲 黄敏)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2月2日开幕。今天(2月1日)下午,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陆续来到代表驻地向大会报到。会议期间,代表们将为西安市的未来献良策、绘蓝图。

  

  

  市人大代表 岳恺平:借力十四运 打造“西安名品” 向游客展现西安魅力

  西安GDP破万亿的消息是让全西安人非常振奋的消息。2021年西安又将迎来十四运,如何利用这个良机宣传西安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我建议通过一件件看得见拿得走的西安名品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了解西安,走进长安。

 

  

  市人大代表 刘小莹:基础教育提升成绩喜人 寄望下个三年软件方面再提升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十三五”期间西安在教育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西安市提出的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计划深入人心。接下来在十四五时期希望在教育软件方面,给我们教育更大的支持。

 

  

  市人大代表 陶锦翔:当好东道主 服务八方宾客

  2020年是西安取得非凡成就的一年。在疫情的逆境当中,我们企业还开了两家新店,新增了七十多名员工。2021年,要继续干好我们的主业,坚守我们的实业,迎接十四运,当好东道主,服务好八方宾客。

 

  

  市人大代表 孙耀华:交通出行便利 市民幸福感提升

  现在的西安机动车保有量在不断提高,与此同时,城市建设也还在不断打通断头路,西安的交通路况一定会越来越好,出行会越来越方便。今后还要从交通方面,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市民幸福感。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