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通报!2020年度高风险运输企业 死亡事故多发路段及终身禁驾人员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1-28 18:07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辛源)2021年春运今天启动,西安交警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高风险运输企业、事故多发路段和终身禁驾人员。其中,2020年度全市高风险运输企业五家,2020年度全市死亡事故多发路段十条,2020年度全市终身禁驾人员49人。

  2020年度全市高风险运输企业

  1、西安鲁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筑垃圾清运企业)

  隐患问题:企业交通安全教育管理制度措施严重缺失,2020年发生3起负主责以上的亡人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

  2、西安锦云建筑垃圾清运有限公司(建筑垃圾清运企业)

  隐患问题:企业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2020年三个月内连续发生2起负主责以上的亡人交通事故。

  3、西安正坤运输有限公司(建筑垃圾清运企业)

  隐患问题:企业内部管理混乱,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不到位,2020年发生2起负主责以上的亡人交通事故。

  4、西安宏磊实业有限公司(建筑垃圾清运企业)

  隐患问题:企业对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管理落实不到位,2020年多次发生超速、超载、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5、陕西安驰天下货运有限公司(货运企业)

  隐患问题:企业未对驾驶人定期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交通违法多达100余条。

  2020年度全市死亡事故多发路段

  1、临潼大队辖区:107省道北孙村超限监测站至田市村路段。

  2、临潼大队辖区:银桥大道与体育路交汇处。

  3、灞桥大队辖区:祥云路香王收费站至田洪正街段。

  4、蓝田大队辖区:312国道1465km-1475km段。

  5、蓝田大队辖区:107省道杨斜村口至水陆庵专线北口段。

  6、高交大队辖区:京昆高速1125km-1145km段。

  7、长安大队辖区:107省道98km-108km段。

  8、长安大队辖区:雁引路二府井村至中兆村段。

  9、长安大队辖区:广场北路西部大道至西长安街段。

  10、未央大队辖区:北三环辅道朱宏路以西2公里处。

  2020年度全市终身禁驾人员

  王金龙  因醉酒驾车肇事构成犯罪;

  李建国  因醉酒驾车肇事构成犯罪;

  张家福  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

  杨  霄  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

  张富治  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

  上述人等49人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