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空基地积极宣传推广“秦云就业”平台 让企业群众畅享就业服务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1-25 21:05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 通讯员 魏丹)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工作人员主动走进社区、企业、高校、政务大厅、建筑工地等场所,面向企业员工和群众积极宣传推广“秦云就业”政务服务微信小程序,手把手指导企业、群众注册使用,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的公共就业服务。

  据介绍,“秦云就业”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推出的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目前可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问政策、找工作、查社保、保权益等162项服务。为了充分利用这一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做好“稳就业”各项工作,西安航空基地成立宣传小分队,主动上门向企业员工和社区居民、建筑工人等群体进行宣传讲解,现场指导大家注册使用。

  西安航空基地将线上宣传与线下推广相结合,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线上平台宣传“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详细注明平台服务内容及注册流程。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先后在政务大厅、社区宣传栏张贴“秦云就业”海报并发放宣传资料,在西安航空学院设置人才中心服务专区,面向有就业需求和创业意向的在校大学生进行宣传推广。同时,宣传小分队走进辖区企业上门宣讲,现场指导企业注册使用,还在辖区各工地开展宣传,引导农民工兄弟学习拖欠工资投诉、申请仲裁、劳动维权法律法规查询等。一系列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大家对这一服务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谈及“秦云就业”平台带来的便利,西安宏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人事主管张女士感触颇深,她坦言,有了“秦云就业”后,招聘工作更方便、省事儿了。“现在公司使用的‘秦云就业’是面向全陕西省的就业平台,注册用户多,不仅能一键发布招聘信息,还提供线上面试渠道,招聘效果好了很多,对我们人力资源工作者太‘友好’了。”张女士高兴地说。

  西安航空基地将持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发动“稳就业专班”的力量,围绕“秦云就业”深入开展多渠道、多形式、高密度、广范围的宣传,吸引更多企业、求职者注册使用。同时全面落实就业政策,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推动实现更加充分和高质量的就业。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