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向市民报告丨打通“断头路” 消灭“空中蜘蛛网”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1-20 11:22 字号:

  西安网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2020年,西安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放在最高位置,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打好民生系列“组合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2020年,西安市委、市政府压实责任,加码推进“断头路”打通工作。全运会前计划打通的58条断头路已打通57条,力度之强、成效之大创下历年之最。越来越多的城市道路“肠梗阻”消除了,交通“微循环”畅通了,市民群众出行有了更多的“直达”通道。

  城市上空的架空线是长期存在的影响市容环境和出行安全的顽疾,群众反映和呼声强烈。这一年全市大力度整治通信线缆和电力线乱象,落地架空线缆792.62公里。“空中蜘蛛网”不见了,多年难以解决的问题解决了,城市更加整洁靓丽。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