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我市召开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01-16 23:42 字号:

  1月16日,我市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在曲江新区召开,会议通报重点线路整治提升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并讲话,市长李明远安排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韩松出席。

  调度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迎十四运·城市管理和疫情防控相关问题暗访专题片,曲江新区介绍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相关经验做法。专题片曝光了17条城市主干道和25条涉赛线路沿线存在的18个点位问题,对我市社区、商超和农贸市场等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走访调查。王浩就有关具体问题现场安排相关单位尽快解决。

  会议强调,2021年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任务已经明确,要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目标,以办好十四运为抓手,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质加速,全力以赴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要紧盯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城市绿化、“三改一通一落地”、全域治水碧水兴城、“三河一山”绿道建设等民生工程,加快推进五桥两隧、高铁北站、火车站改扩建、迎宾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做到时间宁可提前、绝不拖后,确保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要坚持城市“三分建七分管”的理念,学习借鉴曲江新区城市管理的先进理念、工作标准和经验做法,秉承“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精雕细琢、精细管理每一个工程、每一个项目,做到只留经典、不留遗憾,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坚决堵塞工作漏洞,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三个一切”“五个所有”工作要求,坚决做到“五个全覆盖”,切实筑牢城乡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前,大家来到戏曲大观园、大慈恩寺遗址公园、唐城墙遗址公园、曲江街办西侧拆违现场和曲江悦动公园,现场观摩曲江新区在景观绿化、城市家具、违法建设和重点道路整治提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对标先进、寻找差距,学习借鉴城市建设和精细化管理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市领导卢力群、玉苏甫江、康军、杨晓东、张琳、马希良、王晓林、徐明非、肖西亮、和文全,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区县、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