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建言回复 近期尽快组织项目验收 通过验收后随即付清项目款项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2-07 11:39 字号:

  西安网讯 网民在西安网“网民建言”版块留言说:我们给西安市临潼区一个精准扶贫项目安装的监控网络设备,工程完工后却迟迟收不到工程款。多次去找他们,一直让等等,拖欠我们的是西安渭北餐饮有限公司的穆寨王湾扶贫基地。

  根据网友提出的问题,西安网记者向西安渭北(临潼)现代工业新城管理委员会反映了该情况,近期收到回复:

  一、情况说明

  2019年西安渭北餐饮文化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甲方)在临潼区穆寨街办王湾村产业扶贫基地建设中,为了更好地监管负责基地日常运营安全,特向临潼区电信局申报网络监控及产业扶贫基地网络覆盖业务,临潼区电信局将此项业务转包于建设方,即:西安韵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乙方)建设,因山区坡堵不平,难以施工,甲方人员与乙方人员经过多次商讨,在建设的过程中改动监控点位,致使工程工期较长。建设完成后,正逢疫情期间,道路封闭,无法立即完成工程验收,致使工程验收延缓。

  二、处理情况

  2020年10月23日,甲方与乙方人员现场对接,对不完善设备进行清点,清点点位已告知于乙方,需乙方安排工作人员对有损设备进行调试及修整。

  截止11月30日上午,乙方安装调试已经完成,下一步确认调试结果无误后,将于近期尽快组织项目验收,通过验收后随即付清项目款项。

  若有线索提供,请登录西安网专属页面(www.xiancity.cn)留言爆料版块留言,西安网将根据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新闻采访曝光或及时将线索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促进问题解决,并回复网友。

编辑:马莹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