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建议加快改造唐延路沣惠南路快速化路改造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2-04 08:53 字号:

  西安网讯西安网“网民建言”专栏12月3日收到网民留言,反映问题。留言如下:

  南二环西头立交已完成后,唐延路、沣惠南路拥堵大,建议:1)按照以一环、二环为基础井字型快速路建设,应建设这两个路快速路改造;2)8号线建设、设计同时考虑这两路建设;3)太白南路、西沣路高架建设一并规划设计、建设两个路规划;4)沣惠南路应延长至科技八路,保证西南唐遗址公园完整,二是沣惠南路通过科技八路快速会入唐延路,也便于向科技八路西行;5)唐延路在锦业路到锦业三路取消路两侧绿化带改双向8车道;6)从锦业路到学府大道对西沣路、西沣辅道改造西沣路向北单行道,西沣辅道向南单行道,中间绿化带改造。

  请相关单位和管理部门予以关注并回复。

  回复请发回邮箱:xawmjy@163.com

编辑:孔浩强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