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青春迎全运 文明我先行”西安青年企业家群众体育系列活动今天举行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2-03 19:06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辛源)今天(12月3日),“青春迎全运 文明我先行”西安青年企业家群众体育系列活动发布暨工间操大比拼举办。

  

  

  

  本次活动由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竞赛组、文化宣传组、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西安市委主办。西安青年企业家群众体育系列活动包括工间操大比拼、企业趣味运动会和篮球、兵乓球友谊赛,共有20多家企业、850名员工参与。

  

  活动现场,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向全市企业发出“青春迎全运 文明我先行”的活动倡议。活动深入企业车间和一线,引导企业员工树立健康理念、参与健身活动,展示青年企业家及企业员工喜迎十四运会的青春正能量。

  本次活动是“迎全运 惠民生 我要上全运”西安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竞赛组广泛动员、精心策划推出了11项独具特色的群众体育活动,让人人都成为全民健身的参与者、十四运会的宣传者和全民健康的受益者,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