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明清皮影艺术博物馆正式迁馆西安音乐厅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1-27 22:14 字号:


  国庆黄金周期间《皮影笑传》已经进行了多场演出,日日盛会,场场爆满,收获了许多观众朋友们的好评。11月27日,《皮影笑传》也正式开启第二轮演出,将作为常驻演出每天与观众们见面。

  除了沉浸,还能将“潮牌皮影”带回家!

  据了解,在今天的迁馆仪式上,一组充满国潮风格的皮影周边产品,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目光。

  为了让皮影成为一个普通人也感兴趣的摸得到的东西,拉近它与人们生活之间的距离,西安市明清皮影艺术博物馆联合八宝稀饭,以皮影为灵感制作了一系列周边产品。

  他们从皮影博物馆镇馆之宝《闹龙宫》中取样,把东海龙王、孙悟空、水晶宫等元素,制作成了年轻人们喜爱的“水晶龙宫”鞋盒、“虾兵蟹将”文件夹、“皮头士”鼠标垫以及“东海志异”扑克。

  从传统中来,到新锐中去。将陈列在橱窗中的皮影文物,以另一种新潮的面貌,与年轻人沟通,让更多的年轻人以他们熟悉的设计语言,了解到我们的国宝,本身就很潮。

编辑:张楠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