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最新!西安疾控紧急组织核酸检测!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1-20 22:57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解菲)近期针对国内发现多起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西安市指挥部要求,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组织人员对西安市农贸、批发市场经营进口冷冻食品等产品、环境、从业人员采样检测新冠病毒核酸。

  截至11月19日在西安市13个区县53个市场共计采集从业人员咽拭子标本333份,进口冷冻食品表面涂抹拭子标本327份,环境及食品外包装标本803份,共计1463份样品,经检测新冠病毒核酸均为阴性。

  

  下一步,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加强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加强对冷冻食品、从业人员和环境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尽力防范新冠病毒的污染输入,最大限度保障西安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市民:

  1、在选购进口的冷冻食品时,要带好一次性手套,尽量避免直接用手接触食物。

  2、食品加工前需认真清洗,食物一定要煮熟煮透。

  3、在处理食物的过程中,避免用不干净的手去接触嘴巴、眼睛和鼻子。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