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全运会倒计时丨“喜迎十四运 开启新征程 这里是西安” 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1-18 17:36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300天来临之际,今天(11月18日),“喜迎十四运 开启新征程 这里是西安”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在西安奥体中心启动。

  

  

  

  来自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陕西日报社、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等三十多家中省市新闻媒体的记者们,将围绕西安奥体中心功能设计、场馆能源保障以及周边路网交通建设、基础设施提升、城市环境提升等工作的最新进展深入采访,推出一批新闻报道和融媒体传播产品,向广大受众呈现迎接十四运会的“西安答卷”。

  

  

  

  

  西安作为十四运会主会场城市,使命光荣,机遇千载难逢。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做好全运会筹办工作要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西安特色”的要求,在省组委会新闻宣传部的指导下,西安市执委会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推介活动。在十四运会倒计时300天的节点时段,邀请秦凯、吴雅楠、刘楠、孙维、蒋馨柔、崔荣华、韩建峰、康苗苗等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形象大使、宣传推广大使,拍摄制作了系列倒计时海报和短视频宣传片,在全市开展“金牌导游”评选活动等,全面展现西安人民喜迎全运、支持全运、参与全运的生动场景,营造“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的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