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经开区开展工地治污减霾专项行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1-18 17:25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马莹)为扎实做好辖区治污减霾工作,经开区开展工地治污减霾专项行动,按照“盯源头、严控增、反复查”工作要求,明确治污减霾重点区域任务,严抓污染源头,并加大网格化巡查范围,逐一排查问题死角,严控新增污源。

  

  一是检查辖区工地治霾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工地全面覆盖裸露区域,扎紧防尘网,要求定期维修保养车辆冲洗机、炮雾机等硬件设备,定期安排洒水车冲洗路面,对路面未硬化区域铺设钢板,避免扬尘污染的同时做好施工前准备工作。

  二是在检查中对不达标的工地现场督促工地负责人进行整改完善,并提高检查和复查频率,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三是对出土工地出入口冲洗设备使用情况、工地管理员在位情况、场地内覆盖情况、出入车辆冲洗及密闭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工地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七个到位”,切实加强扬尘污染防治。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