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想成为影视大咖吗?《小戏骨之美猴王》演员选拔开始啦!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0-30 20:47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韩涛)2021年少儿、奇幻、动作院线电影《小戏骨之美猴王》震撼来袭!《小戏骨》是一档中国本土化模式落地创新升级栏目品牌栏目,在全国首创“小孩演大剧”“演经典、学经典”的节目模式,针对6—16岁的少年儿童。一帮00后的“小屁孩”像模像样地表演经典影视作品中的经典人物(如刘三姐、焦裕禄、白素贞等),让人既耳目一新,又忍俊不禁。

  《小戏骨》拥有创新性、艺术性、思想性、娱乐信、兼容性、话题性这六大特点。全国首创“小孩演大剧”,“演经典、学经典”的节目模式,独一无二。《小戏骨》所翻拍的影视作品都是经典中的经典,老艺术家们的心血之作《焦裕禄》、《刘三姐》、《补锅》、《洪湖赤卫队》《少年包青天》《小戏骨之白蛇传》《小戏骨之红楼梦》等经典作品都影响几代人,可以说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进行的艺术再创作,艺术价值可想而知。

  《小戏骨》还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小戏骨白蛇传》经2016年10月推出之后爆红网络, 瞬间刷爆朋友圈和微博,席卷了各大媒体头条,这部全部由小演员们参演的微型电视剧也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院线电影《小戏骨之美猴王》及《美猴王双世魔猴》《爷孙探案记》西安区域小演员、片曲MV、巡回形象大使(11区2县)招募活动开始啦!通过线上报名+线下选角导演直选,入围的小演员定妆集训外全程免费进剧组签约拍摄,更有奖学金等你拿呦(拍摄时段寒暑假)预计2021年国庆、春节档全国上影播出;届时小戏骨们将携偶像实力一线明星一起“大闹”天宫。

编辑:张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