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中院 开庭审理一起销售伪劣口罩等防护用品案

来源:西安电视台官方微博 时间:2020-10-29 16:20 字号:

  今天上午,在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内,西安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黄某在今年1月疫情爆发期间,利用网络售卖伪劣口罩等防护用品,对公共安全造成极大影响。

  2020年1月,黄某得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市场急需口罩等防护用品后,认为可以乘机谋利,遂开始寻找口罩货源,并于2020年1月22日以总价9900元从WX名为“令狐冲”的人处购进“3M”9001口罩2000个,于2020年1月24日至26日又通过网络以总价16万元从隋某霖处购进一次性使用口罩27件,每件1万个。案发后,黄某销售的医疗防护用品全都无法提供相关资质,并经检验机构检测,口罩等防护物品均为不合格产品。

  被告人黄某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期间,为牟取非法利润、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销售金额已达34.2万元,并且在明知购买人处于武汉市等疫情高发地区或购买目的系为医院使用时仍予以销售,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四十条之规定,应以销售伪劣产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经过三个小时的庭审,双方互相进行了陈述,并对案情中的证物等进行了现场指认,对于黄某的行为法院也将择日宣判。(记者段青)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