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0西安马拉松赛线上赛火热报名中!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0-18 10:05 字号:

  2020西安马拉松赛线上赛火热报名中!

  线上线下同款奖牌

  分赛场点亮西马地图

  600个直通2021西马名额

  ......

  西安网讯:(记者 黄敏)为了成全广大跑友与西马的四周年之约,营造线上线下同起跑,全民全运共精彩的热烈氛围,今年,曲江赛事推出了精心打造了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线上赛!赛事报名10月18日上午10:00正式开启!

  一起通过线上赛

  “解锁“2020西马

  全新的打开方式吧!

  赛 事 报 名 信 息

  |赛事名称: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 线上赛

  |赛事时间:11月8日7:30

  注:与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线下赛举办时间一致,与西马同起跑

  |赛事地点:不限

  |赛事项目:

  报名时间

  10月18日10:00—10月28日17:00

  基础报名费用

  1元

  报名套餐

  报名时可根据情况自行选择

  套餐一:2020西马同款纪念礼包  89元

  2020西马同款礼包包含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线下赛同款完赛奖牌、同款参赛纪念服、同款完赛手提袋,电子完赛证书,这款礼包将带给大家最真实的西马参赛体验!

  套餐二:2020西马PB礼包  143元

  2020西马PB礼包包含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线下赛同款完赛奖牌、同款参赛纪念服、同款完赛手提袋、西马PB衫及电子完赛证书,助你乘风破浪,超越自己!

  套餐三:2020西马文创礼包  171元

  2020西马文创礼包包含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线下赛同款完赛奖牌、同款参赛纪念服、同款完赛手提袋、西马冰感毛巾、西马炫彩手袋包、电子完赛证书,喜欢西马文创产品,就快把他们带回家吧!

  套餐四:西马典藏套装 225元

  西马典藏套装包含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线下赛同款完赛奖牌、同款参赛纪念服、同款完赛手提袋、西马PB衫、西马冰感毛巾、西马炫彩手提包及电子完赛证书。

  赛 事 规 则

  1、所有选手报名时可根据自身情况选定参赛项目,项目选定后不可更改;

  2、比赛当天(11月8日7:30)选手可使用任一第三方跑步软件与西马同起跑,在关门时间内完成对应项目后,登录曲江体育报名平台填写成绩并上传佐证截图(截图内需明确显示线路、起跑时间、完赛时间、每公里配速、步频),经组委会审定成绩无误后即视为完赛;

  3、成绩截图上传时间为2020年11月8日10:00-20:00;

  4、所有完赛选手在比赛结束5个工作日后可通过曲江体育报名平台下载“电子完赛证书”;

  5、组委会将在赛事结束15个工作日后,为已购买报名套餐的选手邮寄包括线下同款奖牌、参赛服在内的赛事物资,请大家耐心等候。

  赛事亮点

  1、与西马同起跑 不负四周年之约

  本届西马,如果大家遗憾“未中签”或因行程原因无法感受西马的精彩,可通过报名「 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 线上赛 」成全与西马的四周年之约!赛事当天(11月8日7:30),大家可以使用任一第三方跑步软件完成对应项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全民全运欢乐跑),在全国各地数千条赛道与西马同起跑。

  2、特别的惊喜——线下赛同款奖牌、参赛服

  为了给广大跑友带来最真实的西马参赛体验,所有在关门时间内完成赛事项目的选手均可获得 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线下赛同款电子完赛证书,选择报名套餐的选手还可获得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线下赛同款完赛奖牌、参赛纪念服等。

  3、精彩分赛场  ,点亮西马地图

  为了提升西马线上赛的参与感与仪式感,「 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 线上赛 」将在陕西及全国范围内设立众多西马分赛场,通过与分赛场联动,点亮西马的奔跑地图。赛事当天,所有分赛场的跑友可相约一同奔跑,为西马加油,为全运喝彩!

  西马分赛场组织者招募详情将于后续发布,敬请关注!

  4、600个直通2021西马名额

  除了同款完赛奖牌、参赛纪念服外,「 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 线上赛 」还有一个更大的彩蛋——600个“2021西安马拉松赛”免抽签名额!只要大家在关门时间内完赛,都有机会成为幸运的直通选手哦!具体名额抽取组别分配如下表:

  EN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线上赛

  报名火热进行中

  不要错过!

编辑:张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