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众人拾柴火焰高,“苏”写美丽新篇章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0-16 15:07 字号:

   文/李兆清

  10月12日上午,“‘苏’写美丽新篇章——网络名人看江苏”活动在南京启动。(10月13日《扬子晚报》)

  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落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网络名人看江苏,发挥了网络名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可以为美丽江苏建设营造出正能量的网络舆论氛围。

  感受美丽江苏建设成果,发现美丽江苏无限魅力。本次,网络名人赴南京、扬州、镇江、常州、苏州等地。南京是六朝古都,钟山、玄武湖、中山陵驰名中外。扬州自古繁华,京杭大运河流经此地,瘦西湖、个园、何园、东关街闻名遐迩。镇江的西津渡、北固山、金山寺声名远播。常州的天目湖、淹城春秋乐园、环球动漫嬉戏谷非常出名。苏州是人间天堂,金鸡湖、寒山寺、苏州园林让人流连忘返。美丽江苏,鱼米之乡,到处都是好风景,会让参加活动的网络名人不虚此行。

  宣传美丽江苏建设成果,唱响美丽江苏建设好声音。本次,网络名人会走进高新科技园、文化商业街、生态示范区、重点民营企业、城乡治理典范、红色教育基地参访。一些人对于这些城市的印象可能停留在以往。事实上,这些年,“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就拿扬州来说,人们的印象是世界运河之都、世界美食之都、东亚文化之都。事实上,这几年扬州的航空产业迅速崛起。新领域取得的成就会让网络名人、广大网友大开眼界。网络名人的笔触、镜头将带领更多人感受美丽江苏建设的成果,增强人们对美丽江苏的自豪感。

  凝聚美丽江苏建设力量,开拓美丽江苏建设新境界。参加本次活动的网络名人会通过微博、微信、抖音、头条等新媒体平台,用网言网语将美丽江苏呈现给江苏网友、全国网友、世界网友。参加此次活动的网络名人是美丽江苏建设的记录者,他们的精彩记录可以让全省网友感到自豪,也会激发全省网友参与美丽江苏建设的万丈豪情。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吹响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把“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不断推向前进的新号角。八月份,省委省政府发布了《关于深入推进美丽江苏建设的意见》。美丽江苏是我家,建设美丽江苏靠大家。网络名人看江苏,大家感受到了美丽江苏建设的成果,可以增强美丽江苏建设的信心,更多人会自觉投身美丽江苏建设的洪流,为美丽江苏建设添砖加瓦。人人贡献一份力量,美丽江苏的大厦将高耸入云。

  网络名人看江苏,带领大家感受美丽江苏的形态、韵味、温度、质感。让我们共赏美丽江苏、为美丽江苏建设“打call”,共建美丽江苏、“苏”写美丽江苏建设新篇章!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