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印象”全球征歌:370余万网友选出最具代表性的“西安之歌”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9-11-16 21:56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黄敏 摄影 王琨)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西安印象”。印象中的画面有秦砖汉瓦、石刻碑帖,有雕梁画栋、也有霓虹闪烁……关于西安的风情、西安的韵致,三天三夜也诉不尽道不完。假若用一首歌来概括西安,究竟什么样的旋律与歌词,才能真正意义上的代表西安,唱出西安人的情感与心声?

  向全球发起“西安印象”歌曲征集邀约 32件获奖音乐作品强烈表达西安意蕴

  

  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指导、西安广播电视台主办、西安市音乐家协会协办的“西安印象”歌曲征集评选活动面向全球发起歌曲征集邀请。600余首经音乐人精心创作的歌曲如雪片般飞往组委会,人们用歌声传诵着西安,赞美着西安。其中部分作品经网络传播,已飞入千家万户,成为年轻人心目中名副其实的“网红”歌曲。今天(11月16日)晚,在西安广电中心石榴花剧场举行的盛大颁奖盛典上,32首获奖作品逐一亮相,那些经典唯美、或抒情悠扬的旋律,触动了众多现场观众,和无数场外网友的西安情缘。

编辑:赵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