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起飞,西安高速交警空中常态化巡航自今日开始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9-10-28 13:29 字号:

  西安网讯:10月28日上午,西安高速交警联合陕西秦汉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进行常态化巡航的第一次巡航。记者在西安绕城高速曲江服务区看到,执行此次空中巡航任务的是一架BELL407GXP型直升机,直升机配有担架和应急医疗设备,飞机上一名医生可以对需要救援的伤者进行先期救治。随后这架直升机在西安绕城高速执行了空中巡航任务。@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负责人表示,空中常态化巡航自今日开始,以后每周都会进行空中巡航。直升机在执行巡航任务之外的时间处于备勤状态,遇有突发情况,可以在15分钟内起飞前往事发地点执行紧急救援任务。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