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奋斗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碑林区专场今早直播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9-09-17 08:43 字号:

  西安网讯:按照西安市“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宣传总体部署以及年初新闻发布工作的计划安排,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聚焦西安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聚焦西安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聚焦西安文化的独特魅力,为新时代西安追赶超越、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从9月上旬开始组织在市级新闻发布平台,举办“奋斗新时代阔步新征程”主题系列发布会,邀请各区县、各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主要领导介绍情况。

  9月17日上午10点,碑林区区委,区政府负责同志将就新中国成立70年来碑林区的发展历程,以及碑林区在经济,社会,民生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等进行对外发布。届时,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全媒体矩阵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

  直播时间:2019年9月17日上午10:00—11:00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