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广播电视台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9-06-12 16:07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苑坤)6月12日上午,西安广播电视台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对全台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是强化宗旨意识、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应有之义。

  

  会议强调,全台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上来。闻令而动、令出即行,准确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扎实落实省委、市委部署,提高思想认识,严守政治纪律,统一行动步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开展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彰显广电新气象,展现媒体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推动形成“参与主体全覆盖、教育内容有深度、工作机制管长远”的主题教育工作格局。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要定期对全台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分批次的督导检查,推动教育成果转化,及时总结反馈情况。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和重点任务,制定针对性、操作性强的落实方案。要通过主题教育,在全台形成一支纪律严、业务精、能力强、风气正的铁军队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新闻业务部门要开设主题教育宣传专题专栏,组织一系列有声势、有深度、有影响力专题报道,大力宣传我市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进展成效,及时总结推广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先进典型,为全市开展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就西安广播电视台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切合实际、详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具体工作目标,加快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